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本周最热文章榜》已公布,你是否错过了这些内容呢?
0人浏览 2019-11-11 09:56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顺号优质原创内容在平台的曝光和分发力度,帮助优质内容创作者及账号获得更多的流量和粉丝。从2019年9月起,同顺号平台推出了「同顺号本周最热文章榜」,每周更新一期,全天投放在同花顺手机客户端开屏、首页推荐、论股堂等运营位。

榜单数据统计时间范围为:2019年11月2日 00:00-2019年11月8日 12:00,是依据文章阅读量、转发量、互动量等综合评分排名得出。

本周获投资者最关注的文章有以下二十篇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识别榜单中二维码,查看文章详情,也欢迎大家转发收藏。

同顺号旨在给自媒体、媒体、上市公司、投资顾问、金融机构等提供“信息传播”和“用户服务”的平台,成为与投资者连接的桥梁;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原创财经内容,满足千人千面的阅读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