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老板电器回应“产品抽检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系假冒产品
0人浏览 2019-10-24 15:26

  中国网科技10月24日讯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49批次家用燃气灶、家用燃气热水器进行抽检,发现23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由老板电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老板电器”牌家用燃气灶(型号:JZT.2-QA01G,未见生产日期或批号),实测左火0.407%、右火0.391%(标准值应≤0.05%),超出标准要求。

  老板电器对此发表官方声明称,上述“老板电器”产品经过专业技术部门多方位鉴定,不属于其生产制造、销售的产品,老板电器表示,从未生产、销售过型号为"JZT2-QA01G"的产品。

  以下为声明全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