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月24日 周四 A股投资策略
0人浏览 2019-10-24 00:29



一、大盘回顾 



今日沪指震荡下行,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创指跌近1%,养殖业逆势大涨,领涨两市,国联水产与好当家两股涨停,次新股尾盘大涨,涨幅居前,微芯生物大涨20%,黄金概念盘中强势拉升,金洲慈航领涨,但是上涨动能不足,午后一路走低。

银行午后强势拉升,但冲高回落,尾盘翻绿,证券、保险等权重股表现疲软,集体下跌,医药、白酒等白马股也未能有所表现。

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报2941.62点;深指跌0.77%,报9567.75点;创业板指数跌0.99%,报1650.29点。


二、投资策略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反弹2957点遇阻,震荡下探2934点,日线报收相对放量小阴线。

全天调整,尾盘有加量下跌的迹象,形势不容乐观,短期阻力2942,下探支撑2927--2922点,然后再次反弹2940--2945

附近观察能不能站稳这个位置,站稳则展开五浪三的第三浪,不能站稳就是二浪调整的C浪下跌,或者下跌浪的主跌。

所以,接下来如果没有大阳线的话,全面退守,防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