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世界互联网大会丨黄跃珍:万物智联构建AIoT生态
0人浏览 2019-10-22 16:38
10月20-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最权威会议。今年大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广电运通董事长黄跃珍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在论坛发表了“数字经济下广电运通科技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分享关于智联网时代AIoT生态以及产业数字化等领域的前沿观点。


黄跃珍发表演讲:数字经济下广电运通科技创新之路
2018年,政府将数字经济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数字经济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黄跃珍认为,随着5G蓬勃发展,场景、算法、数据以及算力、通信5大要素的集成,正推动万物互联向万物智联迈进,数字经济进入新时代。5G拓展数字经济新领域、新空间,催生更多新兴需求和服务;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提升了工作效率;数据+算法的决策,提升科学性、精准性;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快,共促生态共赢……新技术带来全要素效率提升,AIoT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引擎。
黄跃珍:5G蓬勃发展,互联网会转向智联网。
演讲中,黄跃珍提到,在万物智联的世界,广电运通正围绕核心AI技术能力,连接多样物联设备,以软硬结合的方式实现价值闭环,持续构建AIoT生态。
广电运通AIoT生态体系
目前,广电运通已经发布的aiCore平台,作为企业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可以对接各种智能设备的数据、调配算法结合场景迅速落地形成各种大数据应用。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优势,与aiCore平台相结合,已经逐步在各个场景构建系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帮助用户打破技术、业务和数据三者间的壁垒,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在逐渐深耕行业之后,aiCore平台汇聚越来越多的算法、形成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后,实现万物智联。



黄跃珍接受全景网采访


在媒体采访中,黄跃珍表示,目前广电运通在智能终端、大数据平台以及区块链技术等方面都已经储备完备,并且在智慧网点、智慧车站、智慧园区、未来酒店等场景大范围落地应用。未来,广电运通将继续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以“智能终端+大数据”为产业核心,构建新数字经济时代下的AIoT智能化生态体系,赋能金融、交通、安全、政务以及便民等各行各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