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东卫视 | 广电运通助力广东智能经济升级,赋能传统产业未来可期!
0人浏览 2019-10-22 08:39
核心导读
日前,科技部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提出到2023年,布局建设20个左右试验区,打造一批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创新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作为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被纳入布局范围,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示范,探索促进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路径。10月20日,广东卫视广东新闻联播栏目对此进行报道,广电运通作为广东人工智能企业代表接受采访。
2019年被称为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元年。自2017年正式开启了“AI+”战略,通过自主研发,广电运通发布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帮助传统行业的企业快速布局大数据应用环境,从而降低企业实现大数据应用的技术门槛和人力成本。凭借“场景为王”的差异化定位,广电运通将全产业链作为目标,通过部署在各行业的智能终端作为数据入口,在“应用场景、算法、大数据”全方位发力,依托5G等新一代通信技术,在AI产业生态圈中携手生态产业合作伙伴,构建人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广电运通副总经理魏东接受广东卫视采访

据《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预计,到2020年,大湾区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有望突破500亿元,占中国人工智能整体产业规模的比重将超过30%。未来,广电运通将在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框架下,继续积极推动AI技术创新、落地应用和产业智能化,持续贡献包括aiCore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等未来核心技术在内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各产业链的优势,在竞争中加强合作,以产业带动企业,以场景提升技术,形成技术+场景的合作模式,构建起一个良性的AI产业生态圈,加速中国产业智能化升级的步伐,为世界科技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