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向资金连续流进A股,次新股大跌 , 高估值股票要调整?散户如何选好标的
0人浏览 2019-10-21 17:3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市场沿袭上周五的走势持续调整,值得关注的是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虽然数额仅在30亿元左右但从北向资金的流向变化可以看出目前市场情绪并不抑制。早盘次新券商和次新科技股领跌引起市场震荡,主要是因为一段时间以来券商股和科技股是今年的大方向,然而同时以天风证券和卓胜微这类次新股由于盘子小易操作的特点更受资金关注,这也能有效的带动市场活跃氛围,由于炒作热情持续抬升,获利资金与计划入场的资金都有调整的需求,所以在调整的时候更有利于我们观察个股的情 况。

  同样的由于估值被炒作过高,即使是防御类医药板块以昭衍新药为代表的医药股也相继出现调整,也预示着个股估值的过度炒作在短期内将有一定程度的控制。

  然而中国人寿等保险资金今日有护盘动作,可见目前指数的强势形态并未改变,但是板块之间的轮动风险需要我们多加小心,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两个多月,那么公司的盈利状况又将面临年关考验,仍然可以关注有一定业绩支撑的个股,提高自身安全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