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第83届国际电工委员会大会于上海成功召开
0人浏览 2019-10-19 16:10


10月14日到10月18日,由国际电工委员会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国家电网、中国华能集团协办的“第83届国际电工委员会大会”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来自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国缆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15位专家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此次会议。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黄国飞担任此次会议中国代表团团长并主持会议。

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电缆产业资深总监兼电缆公司副总经理徐静,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产业电力线缆研发部副总监蒋达,作为中国代表团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代表团专家合影

团体标准审查会现场
“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黄国飞对远道而来的IEC工作组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标准化管理办公室

副主任郑秋参会

郑秋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我国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与IEC标准有密切关系。我国电线电缆领域的国家标准体系是基于IEC国际标准建立的。由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13)和全国裸电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2)归口管理的288项国家标准中,140项采用IEC国际标准,占国家标准总数的50%。


徐静参会

徐静在会上发言,建议将TC7 PT 62818复合材料加强芯IEC标准中扭转性能由“360度、扭转1圈,5次循环扭转”,更改为“360度、扭转1圈,1次循环扭转”。远东做为复合芯销量最多的公司,已经反复试验过复合芯扭转1次循环即可满足使用过程中的扭转性能要求。

我国电缆行业的快速发展与IEC标准关系密切。目前“中国制造”已经走向世界,我国电缆行业在参与IEC工作中也作出越来越大的贡献。作为IEC标准化委员会中国代表团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促进了远东走向国际化,为提高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应用,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将使我们的先进技术线缆产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发挥更大价值。未来,远东电缆更将肩负使命,通过国际标准的制定及参与等,继续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作用,一如既往在电缆研发、生产、品质、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为中国线缆产品走向国际、在国际上发声起到带头作用。

团体标准专家组及代表合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