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19年1-9月合肥项目销售市场凉风渐吹 成交渐显疲态
0人浏览 2019-10-18 16:47

渐露寒意 去化持续下滑

据中国网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合肥项目销售前10中,销售金额前10的门槛值达到15.46亿,销售面积前10的门槛值为10.62万方,销售套数前10的门槛值为870套。本次金额前10的首位项目销售额达36.99亿,面积前10的首位项目销售面积达23.18万方,套数前10的首位项目销售套数达2386套。

市场供应持续上升 成交降幅明显

据中国网地产研究中心数据统计,2019年9月合肥市新房市场商品住宅入市量环比呈持续上升态势,新增供应量合计9868套,环比涨幅为13.5%,新建住宅网签成交2791套,环比下跌46.4%;成交面积33.37万㎡,环比下跌44.8%。

近期预计开盘项目

说明:

1.  仅统计各城市商品房项目的销售数据;经济适用房、保障房、动迁安置房等的销售数据及物业租赁、物业服务、酒店运营等产生的收益数据均不计;

2.   涉及的销售数据为公开网签数据及中国网地产研究中心数据;

3.   如无特殊说明统计时间为当年1月1日至上月最后一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