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香江控股:为广香投资提供7000万元贷款担保
0人浏览 2019-10-17 16:51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7日,香江控股发布公告称,将为全资子公司广州市香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7,000万元贷款担保。

  公告显示,为满足广香投资公司的发展需要,广香投资向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申请银行贷款。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最高限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授信期限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14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积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3.38亿元,其中对控股或全资子公司的担保的余额为22.63亿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4.50%;对合营子公司的担保的金额为7,50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8%。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