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选房倒计时1天!天恒恒泰家园项目说明会助力成功选房
0人浏览 2019-10-17 13:31

  2019年10月16日,天恒集团进驻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首个项目——天恒.恒泰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说明会于北京星湖园温泉度假村(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铺大路1号,具体行车路线见文末 )正式举行。

  本次说明会面向已通过审核、参加摇号,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现场人气爆棚,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对项目概况、房源分配、开盘选房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尽讲解,旨在让选房家庭加深项目了解,顺利完成选房。

  ▲项目说明会现场

   

  ▲工作人员认真详尽讲解

   

  ▲选房家庭认真聆听

  此外,现场公积金、银行工作人员同样就选房认购、后续付款过程中的问题为客户解答,确保每户家庭均能顺利完成选房。

   

  ▲客户现场咨询

  说明会现场上午共1500余组选房家庭到场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的态度,获得选房家庭一致好评。

  任何细小问题,都关乎选房这一要事,为选房更加顺利成功,在此重声选房工作安排,敬请留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