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手游通过港股上市聆讯
0人浏览 2019-10-17 08:55

来自香港联交所的信息显示,中手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手游”)已于10月17日更新了其聆讯状态。联交所为中手游分配的上市后股票代码为0302。这也意味着中手游已经顺利通过聆讯,最快有望于10月内于联交所挂牌交易。

招股书资料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手游共获得持续经营业务收入约人民币15.29亿元,同比增长达127.2%,是2019年上半年增长速度最快的规模化游戏公司。此次中手游上市由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及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联席保荐人及联席全球协调人。

公司资料显示,中手游是一家领先的IP游戏运营商及手游发行商,专注于与涉及著名文化产品及艺术作品的热门IP版权方合作,而公司亦拥有成功的非IP游戏组合。

中手游通过积极投资IP版权方及游戏开发商,来构建手游生态系统,并计划通过自身专属粉丝群体及亚文化的IP来开发泛娱乐产品,进而进一步改善IP品牌在全球各地的营运。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中手游持有超过31项IP授权并拥有68项自有IP,并经营73款游戏。

根据第三方机构易观的数据,于2015年1月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中手游在内地所有独立手游发行商中发行IP游戏产生的累计收益排名第一,发行IP游戏数量排名第一,拥有的IP储备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网络,不代表红周刊立场,转载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