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净利预计暴跌九成,这只科技股闪崩跌停,机构资金出逃
0人浏览 2019-10-15 19:56

  超300亿主力资金撤离A股,22股净流出最凶猛。

  周二,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沪指弱势震荡,再度失守3000点。两市成交4591亿元,较昨日减少逾700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36亿元,已连续20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不过,北上资金净流入态势未改,全天净流入近37亿元,为连续第四日净流入。

  盘面上,近日强势的银行、证券板块纷纷回撤,芯片、5G等科技板块持续下行,数字货币概念出现跌停潮。白酒股逆势上扬,山西汾酒涨逾8%,贵州茅台涨近3%股价站上1200元,续创历史新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延续强势,贤丰控股、恒基达鑫、粤泰股份等收获连板。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食品饮料、休闲服务,涨幅为1.37%、0.66%。跌幅居前的行业为计算机、电子,跌幅均超2.5%。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仅有食品饮料行业主力资金出现净流入,净流入10.02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7个行业,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74.1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出资金为61.03亿元。

  四维图新跌停,净流出资金近4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13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壹网壹创主力资金净流入6.8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贵州茅台、五粮液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4.59亿元、4.48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泸州老窖、药明康德等。

  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54%,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麦捷科技、诚迈科技、壹网壹创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电子行业,上榜个股有3只、3只、2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今日有22股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超2亿元。电子股三安光电主力资金净流出4.22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收盘股价大跌逾6%;其次是PCB概念龙头沪电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4.17亿元,受资金流出压制股价跌超4%。

  位居第三的是高精地图龙头四维图新,净流出资金近4亿元。今日因业绩不及预期遭遇跌停,从盘后数据来看,龙虎榜资金净卖出四维图新近2亿元,其中两机构席位卖出超7000万元。公司今日发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业绩下降86%-90%,其中第三季度预亏5560万-6560万,上年同期盈利5597万元。

  

  瑞康医药连续57日获主力资金净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10月15日收盘,共有60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瑞康医药,该股已连续57个交易日净流入,不过该股表现却不温不火,近期股价维持在年内低点附近徘徊。近日公司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司已累计回购827.3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5%,支付的总金额约6040万元。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安正时尚、皮阿诺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25天、18天。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前三季业绩预告的共有2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0只,预盈有2只。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