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深圳达实智能领导一行莅临远东考察交流
0人浏览 2019-10-15 15:02

  10月14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俊锋、智慧交通事业部孙勇一行莅临远东指导工作。投资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郎华,集团董事、京航安副董事长、天羿设计副董事长李学军,投资人、集团监事、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委员、电缆产业客户经理李建峰,投资人、智慧能源高级总监兼电缆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月琴,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助理兼电缆公司市场总监庞奇云,投资人、高级客户经理韩鉴安等参加接待。

  深圳达实智能(简称: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基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终端产品、系统产品和平台产品,为智慧医疗、智慧建筑及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城市物联网服务。

  1

  

  达实智能副总裁苏俊锋(右)与郎华(左)

  在座谈会上交流

  座谈会中,达实智能的领导对远东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非常期待未来继续与远东展开合作,并且希望与远东建立起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

  郎华对深圳达实智能领导一行莅临远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必须以产品质量为本,它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首要条件,企业应不遗余力做好产品质量,才能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从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郎华希望,未来远东能与达实智能在智慧建筑、智慧机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