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广电运通牵头主导的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金融类标准发布!
0人浏览 2019-10-15 08:38

图片源自网络


标准的竞争,是国力的竞争。今天是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为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业开放创新,打造湾区标准样版工程,由广电运通等企业牵头起草金融类首个粤港澳大湾区《金融自助设备运维服务规范》标准发布,这也将助推粤港澳三地实现连通、贯通、融通,加快建成政策、规则、标准的三位一体的国家级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自助设备遍布银行和各类公共场所,保有量达到7万余台,承载了30%以上的金融服务。该标准的发布,对湾区内金融自助设备运维服务要求、内容、流程、安全等进行了规定,“点”“面”结合提出了量化可评价的服务质量指标,确保了大湾区金融自助设备金融服务质量与水平。
《金融自助设备运维服务规范》标准的落地实施,将发挥金融运维服务的标杆作用,引领运维服务市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能,便利粤港澳三地资金流更顺畅跨境流动,对进一步加强对金融自助设备规范化管理,维护服务需求方合法权益,促进金融自助设备行业健康发展,加快推动湾区金融领域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