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福特三季度销量:阵痛依旧,转型初见成效
0人浏览 2019-10-10 19:42


图片来源:福特品牌官方  


今天,时代财经从福特汽车方面获悉,福特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资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共计13106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0.3%。尽管福特的销量在当前市场仍表现疲软,但从财报上看,福特的经营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福特汽车在中国目前正处于调整期。今年4月,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全新的业务提升计划“福特中国2.0”,以期在中国市场实现复兴。根据福特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持续的产品特许经营优势,福特汽车业务息税前利润实现同比增长19%,同时福特也在减少库存压力,第二季度向经销商的发货量下降32%。

今年9月,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及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在产品策略、市场营销、经销商网络整顿上的动作频频。据了解,第二季度长安福特的经销商库存降低至28天,较2018年年底下降60%,是过去18个月来的最低库存。

在新车方面,福特重整旗鼓后,推出的各款新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了解,全新金牛座九月销量超过目标,同比上升4.4%;锐界ST-Line车型九月的销量也超过预期。今年九月,福特车型总零售量达到21651台,环比上升1.1%。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旗下中高级产品在整个销售数据中的占比正在逐渐提高。数据显示,林肯旗舰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三季度销量同比增幅11.4%,持续保持销量强劲增长势头;高性能皮卡产品福特F-150猛禽第三季度销量增长25%, 截至三季度同比增长46.3%。

时代财经了解到,接下来,福特在新车上将会有更多的动作。其中,今年首辆国产林肯品牌SUV和福特Escape将正式亮相。

之后,除林肯领航员外,包括林肯MKZ、林肯大陆、林肯MKC、林肯航海家、林肯MKX,共5款车型都将进行国产。2020年,全新福特探险者也将进行国产。从2019年到2021年底,长安福特还将陆续投放至少18款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

显然易见,目前处于转型过程中的福特阵痛仍在继续。随着接下来福特和林肯国产化的加速,预计福特汽车将会迎来更大的转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