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苏州银行李伟:与祖国同行 以匠心创普惠金融之美
0人浏览 2019-10-04 08:59

  新中国成立70年春风化雨,让人民收获了太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国家发展之快,人民生活之美,让每个亲历者充满信心。在中国经济翻天覆地、金融行业蓬勃发展、企业竞争力越来越强的新时代,苏州银行也以崭新的姿态成功登陆A股,在资本市场用心书写苏式金融的匠心故事。

  回首往昔,苏州银行从农村走来,随城市发展,从信用社时代起步,历经了新中国70年沧海桑田,经历过多轮变革转型,时至今日,仍然在专注、专业、特色化的发展之路上不断前行。为推动新三年战略规划革故鼎新,事业部变革形成了四大事业总部专注专业、同向发力的新模式,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开放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模式”不断向省内外复制传递,助力中小微民营企业乘风破浪;智慧医疗、智能聚合支付、智慧农贸打通民生金融“经脉”,“金桂三农”保持特色,实践“三农”普惠金融不忘初心;弄潮大数据金融蓝海,重组风控文化基因,让科技引领的“敏捷转型”给“苏式匠心”插上高质量服务的翅膀。

  近十年来,战略转型、特色化发展一直是中国商业银行发展的主旋律,也是城商行面对市场竞争加剧、互联网浪潮冲击、监管环境趋严的宏观环境下所不得不考虑的发展新思路。LPR推行、未来利率市场化改革渐行渐深;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不断突破,金融科技获得了长足发展;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双支柱调控力度加大,监管新政不断出台,服务实体经济导向明显。在中国经济改革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将成为金融业新时代焦点。苏州银行将以不走寻常路的勇气,以成功上市为新起点,坚守“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战略理念不动摇,把握新时代机遇不松懈,凝聚专注、铸就专业,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风控有效、科技引领、专业专注的新时代普惠银行,以金融之实践传承工匠精神,以普惠之信念见证城市发展,为伟大祖国良好经济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