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海家化张东方:从集体美丽回忆到民族品牌逆袭
0人浏览 2019-10-02 00:03



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张东方

筚路蓝缕七十载开创了一个伟大时代,栉风沐雨三代人成就了今日强盛中国。中国人民从一贫如洗到共赴小康,从追求朴素实用到力求美丽与健康,人民生活质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也愈加繁荣富强。70年来,上海家化在公私合营、改革开放、经济体制改革、港澳回归、举办奥运会和世博会、“一带一路”建设等一系列的历史伟大进程中实现了高速而健康的增长和发展。作为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我们有幸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70年前,新中国宣告成立,一个伟大的时代从此拉开了序幕,在国家的安排下,上海家化生产友谊、雅霜、美加净雪花膏,成为了开国时期女性的集体美丽记忆;改革开放后,上海家化全面投身祖国美丽健康事业,打造了六神、高夫、佰草集等国民品牌,推出多个历史上的日化品类第一,开启了中国日化历史的新篇章;北京奥运会期间,传承中国文化并兼具创新的佰草集成为第一个走出国门的化妆品品牌;新时代下,上海家化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玉泽、启初、家安等细分品牌在时代的变迁中日益生辉;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声中,我们走出去引进来,佰草集、六神等品牌全面开放走向世界,并全资收购了英国喂哺类品牌汤美星,民族企业的发展再翻新篇章;我们还积极响应国家领导人“质量强国、制造强国、品牌强国”的号召,实现了智能化、数字化、标准化生产管理,成为“中国制造”的代表。今年,上海家化吹响了民族品牌逆袭的号角,不仅作为国礼赠与外宾,更是一马当先进入国内机场免税店。

回望70年,我们不忘使命,亦不辱使命;展望新征程,我们有底气、也有实力为祖国再添华美乐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持续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在世界舞台上传播中国文化之美,不负中华民族和新时代给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和殷切期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