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推动危险化学品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 | 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与佳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人浏览 2019-09-26 22:59


     9月25日,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与佳都科技在山东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综合处处长纪国峰、信息中心刘康炜 、常庆涛,佳都科技副总裁兼智慧城市业务群总裁石立阳、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田忠佳、营销总经理助理夏中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以提高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技术水平为目标,在视频联网监测、视频智能分析、AR三维实景等领域,开拓创新,发挥引领作用,为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长期发展服务。

据了解,本次合作围绕时空信息场景、视频联网监测  、视频智能分析等内容开展。

时空信息场景  利用佳都科技开发的AR三维实景融合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共同探索应急管理视觉焕新、图屏联动、纤毫毕现的时空信息场景应用开发。

视频联网监测  在视频联网监测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利用佳都科技擅长的视频联网监测技术与登记中心熟悉的业务内容,共同进行业务创新,探索应急管理视频联网监测的新模式。

视频智能分析  在视频识别技术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利用视频智能分析算法形成的深度学习、视觉计算的能力设计构造基于特定场景的特征行为识别算法,合作开发适用于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场景的视频智能分析应用,实现危险化学品监管场景的视频智能化分析,达到合规检测、预警、预测、预判的目标。

      本次战略合作,为更好地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为目标,将充分发挥佳都科技信息化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和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资源共享优势,实现技术创新、合作共赢,助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