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深圳村民因拆迁成亿万富翁?村民:传言不实,自己本就是亿万富翁
0人浏览 2019-09-26 15:00


网传深圳白石洲因拆除重建或诞生1878个亿万富翁。25日白石洲街道上到处可见各种搬家公司的车辆,很多家具被打包在路边,一些商家正在清仓处理货物。有村民称,网传信息不实,自己本就是亿万富翁。

2018年12月28,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正式通过了《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随后,白石洲将诞生1878个亿万富翁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

此前媒体报道称,从6月开始,不少房东开始通知租客:本村的城市更新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请在9月底之前结清租金和水电费搬离本楼。开始清租,也意味着等了14年的白石洲的拆迁正在加速,白石洲终于要拆除重建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