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夏幸福:华夏控股质押公司股份24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82%
0人浏览 2019-09-20 16:27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0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质押公司股份2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

公告显示,华夏控股为其自身融资提供担保,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4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9月20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9月16日,质押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82%,本次业务已进行了交易委托申报。

截至本公告日,华夏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6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2%;本次股份质押后,华夏控股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合计7.52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0.30%,占公司总股本的25.04%;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华夏控股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鼎基资本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合计149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2.61%,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