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样板示范区启幕 定义宽院墅境新高度
0人浏览 2019-09-20 14:39


歌德将建筑比作凝固的音乐,其实,建筑更像是文化的一面镜子。当大国崛起后新中式建筑回归,这般融合东方情韵与西方美学的住宅,将东方人与建筑之间的生活美学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北京城建作为“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于2018年发布全新升级高端产品系“国誉府系”,房山国誉府、顺义国誉府美好呈现,以当代文化之理想的表达,唤起了人们骨子里的中国情结。

时隔一年,“国誉府系”载誉归来。9月20日宽院·国誉府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盛启大兴国誉府时代,至此形成“一个北京城、三座国誉府”的气度格局。盛会现场气势宏伟,热闹非凡,吸引了50余家京城主流媒体慕名而来。

盛会现场,铺陈典雅内敛,俯仰间皆能感受到低调优雅的东方韵致,辉映宽院·国誉府新中式简唐风情。到场媒体表示,从售楼处及园林示范区到产品本身,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的细节打磨,再次将新中式院墅推向新高度。

恢弘启幕。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亮相京城


盛会当天,一曲激情昂扬的盛世鼓舞为盛会惊艳启幕,铿锵有力的激情鼓点、大开大阖的唐韵风情,彰显了宽院·国誉府旗开新国门、升级人居的恢弘气魄。


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兆彦致辞

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兆彦在盛会现场热情致辞,欢迎嘉宾及媒体,表达了北京城建地产打造宽院·国誉府的国匠时代使命和强烈社会责任感。他表示,新城公司诚意邀约建筑、园林、售楼处、样板间设计等优秀专业团队精诚合作,组建国誉府项目高效精英大团队。集思广益,工作精益求精,从产品定位到规划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探讨、反复论证;从建筑打造到园林呈现,每个细节都严格标准、精雕细琢。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鲁波与北京城建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延国共同揭幕


傲立国门。

从新机场到宽院·国誉府,北京城建匠心相承

从天安门广场到城市副中心、从夏奥主场馆鸟巢到冬奥主场馆冰丝带、从首都国际机场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建集团,用 36载风雨耕耘,铸就一件件时代精品,终成国匠之师。

北京城建启幕深耕大兴之旅,从大兴的新机场到大兴的国誉府,国匠使命、责任、精工一脉相承,赢得了卓越社会声誉。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

地产营销人创始人韩乐

宽院·国誉府总设计师刘蓬参加演讲论坛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在现场表示,北京发展看南城已是大势所趋,南部是北京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新高地。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南城经济发展强势引擎,围绕大兴国际机场将形成世界最先进的临空经济区,且按照最先进绿色标准建设,未来这里将形成1至2万亿的巨额投资,为区域带来震撼发展效应,市政配套将全面升级、大量人口涌入,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全面汇聚,未来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地产营销人创始人韩乐在现场指出,宽院·国誉府所在的采育片区,距国贸仅约40分钟车程,作为大兴新航城五城六镇之一,正迎来迅速崛起的时代。首先,采育是一个多维交通枢纽,城际联络线S6号线采育设站,采育站是联络线上的重要交通枢纽,预计2021年建成。其次,采育距亦庄新城仅约25分钟车程,作为亦庄新城南扩腹地,将迎来产业升级,十三五规划对采育产业重新定位,向高科技、智能化产业迈进,将成为全国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其中汽车科技产业园预计2021年会建成,这为采育带来巨大利好。最难得的是采育楼市尚属价值洼地,对比南城、大兴其他发展板块,在价格、品质上优势显著。宽院·国誉府作为北京城建地产高端院墅产品,1.05低密墅区,130—240平米墅居尺度,首付160万起的洼地价格,在整个北京楼市极为罕见。


参会媒体

境界卓然。

宽院·国誉府定义“宽院墅境”新高度

宽院·国誉府总设计师刘蓬表示,作为北京城建“国誉府系”的高端墅居产品,宽院·国誉府在产品设计层面成就卓著,真正实现设计创造美好生活的初衷,其表现在“院落境界”、“宽敞尺度”、“可变空间”三个层面。在“院落境界”方面,为家庭设计了美好宽阔院落,最大尺度可达近百平米,让生活与自然共舞;在“宽敞尺度”方面,不仅有院宽,更有面宽,所有户型均有约11米采光面宽;在“可变空间”方面,每款户型都有富有魅力的可变空间,每个户型空间都独具特色。下跃·博雅户型,多功能四室灵动空间,拥享南向阳光阔院,与景观共舞,梦想空间4.5米层高,熠熠生辉;中跃·跃然户型,南北各两间卧室,套房式主卧,拥享北向精致庭院,自由切换生活情调;上跃·达观户型,私享11米面宽南向空中花园,畅享阳光与蓝天,真正实现墅居品质。


随后,现场营销人员带领媒体、嘉宾分批参观项目,样板间所呈现的新中式意境,充满禅境心性及文化传承,细细观赏,仿佛一场空间文化洗礼,每一个细节中都充满着顿悟生活的非凡体验,赢得了参观者的高度赞赏。


(实楼样板间—客厅)


 

(实楼样板间—梦想空间1)

 

(实楼样板间—梦想空间2)

 

(实楼样板间—空中花园)

此次盛会完美地将一个传承国匠精工、傲立新国门墅区、创新卓著的全新“国誉府系”产品呈现给社会各界。宽院·国誉府天赋价值优势,可谓抢一席时代臻品,圆新国门墅梦。

这是一个追求美好的时代,创造美好是这个时代永恒的主题。秉承国企的强烈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北京城建打造宽院·国誉府,献礼新国门时代。作为北京城建地产全新升级高端产品系,我们相信宽院·国誉府必将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