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绿庭投资信披违规被正式处罚 受损投资者可索赔报名
0人浏览 2019-09-17 11:17

       9月16日晚间,绿庭投资(600695)披露公告称,由于公司存在未及时披露对外借款事项、未及时披露投资进展情况两项违法事实,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警告,美国籍原董事长俞乃奋、董秘李冬青分别被罚款3万元,公司被罚款30万元。

        处罚决定书中提到,俞乃奋作为公司时任董事长,是案涉借款、投资项目的最终决策人和合同订立及资金划款的最终审批人,全程主导了项目谈判和运作的过程,对交易事项完全知悉,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李冬青作为公司时任董事会秘书,对公司的信息披露事务具有组织和协调职责,知悉案涉借款和投资进展事项,未勤勉尽责,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正在代理征集该案件,孔聪律师表示:绿庭的A股和B股投资者均能索赔,案件胜诉获赔概率极高。

       投资者索赔条件,孔聪律师认为:在2015年6月5日到2016年11月16日期间买入,并且在2016年11月16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报名。

       报名小提示:B股的投资者报名时请选择600695绿庭投资报名,报名不区分AB股。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