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个用户过亿App的花式用法,你更pick哪一个
0人浏览 2019-09-17 11:16


这个用户过亿App的花式用法,你更pick哪一个?你知道什么样的App可以称为“国民App”?先定个小目标:用户数得超过1亿吧~所以,那些拥有1亿用户的国民App究竟长啥样?最新出炉的消息都在这里:9月12日,招行官宣:招商银行App用户突破1亿啦!这意味着,每14个国人中,就有1个是招商银行App的用户。一边撒花,一边好奇,为什么招商银行App能够成为国民App呢?秘密都在这些花式用法中啦~1转账

你知道吗?每天有328万笔转账通过招商银行App完成。

如果按照每人转100元计算,招商银行App每天的转账金额能够达到3.28亿!


2收支

你知道吗?每天有6955万笔资金流向,通过招商银行App的收支功能被自动归类和记录。

让那些浪漫的旅行、特别的聚会、动人的亲子时刻,也有了更多的数字印记。


3账户总览

你知道吗?每天有400万人,访问招商银行App的账户总览。

生活中最幸福的时刻,或许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看看自己的“小金库”,一天的工作就能更有动力啦!


4理财

你知道吗?每天有32万人,通过招商银行App投资理财,盘活自己的“钱袋子”。

谁说小白不能轻松理财?摩羯智投、聪明定投、自助选基、摩保、财富体检“一键下单”,助你轻松打出一手理财好牌~


5信用卡还款

你知道吗?每天有469万人,通过招商银行App完成信用卡还款。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招商银行App 就是这么“任性”,给任意信用卡还款,通通免费!


6智能客服

你知道吗?每天有81万人使用招商银行App的智能客服。

谁说银行服务不能做到7*24*365?关心你的人,一直陪在你身边。


7生活频道

你知道吗?每月有1562万人访问生活频道,289万人发生支付。

粉丝们最最期待周三,因为大牌美食五折!等到了周五,再去看一场热门电影,生活之美so easy~


8社区频道

你知道吗?招商银行App每天为1亿用户提供800+篇的优质内容。

小白用户也能在这里持续充电,自学成才。招商银行App版的“致富经”,你值得拥有!


9小程序

你知道吗?每天有70万人通过招商银行App小程序享受便利生活服务。

足不出户搞定一切,有招行在,你尽可以变得更“懒”一些~


原来,一个App真的可以融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你的生活记录者+理财顾问+美食家+生活助理+出行向导……

好用、轻盈、智能、便捷、快、方便、高科技、服务好、功能多……

1亿粉丝给C位出道的招商银行App贴上众多闪亮的标签。

1亿人的选择,也是你的选择!(CIS)

即刻扫码,和1亿用户一起@招商银行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