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酝酿“技术牛”的前夕这样操作就对了!
0人浏览 2019-09-16 18:02

指数今日继续震荡,我觉得震荡没有什么不好的,毕竟之前很早就说过9月底10.1后市场就可能修复完毕,然后一旦放量上攻结构就不同了,届时会进入60天线、半年线和年线同步降压助涨阶段,如果套到技术上就是绝对涨势结构重新确立,也可以理解为技术牛市的开始,所以在这之前,多准备些时日,修复修复没有不好,只有更好。

   

对于今日调整,券商股整体压回,这也是正常的,这种压回按照条件来说也是多头结构下的正常结构,后续如果继续有下压动作反而需要根据个股不同结构去考虑如何承接。银行和地产一直不怎么好,但是这2个板块按照业绩来说应该是4季度估值上最确定的板块,如后续指数真的形成新的突破,那么这2个板块4季度的估值修复行情应该也会随之展开,保险应该是最稳定的板块尤其是核心平安,毕竟买保险的人是越来越多,而且一买就是几十年,想让它不确定也不行。

   

至于近期热点科技股,后面会依然维持较好的热度,只是区别一下是核心价值品种还是相对题材炒作性大的品种,对于前者一定是继续挖掘填补估值,后者资金会继续在小盘无利空的品种上按照自身技术结构去挖掘补涨。比如今天的300383光环新网和603138海量数据就分别属于前者和后者。

   

针对技术结构,可以分为10、20、30日周期去把握,对于前者有时时间范围内的低接高卖是很不错的,运气好的话还能弄个大阳,今天的300768迪普科技是多么的标准,正巧今天扣减加速减低的10天之前的大阴线,如果10天周期优势时间再多一些更为理想。例如之前的002428云南锗业10日线附近自然拉起,虽然幅度只有3-4%,但是10日周期依然还有2天优势,还有603386广东骏亚,以及今天压低的300353东土科技等,这类的应该不少,只要盯住优势时间,和绝对优势幅度下利用优势时间内的低接高卖都应该会有不错的机会。攻守都有很大优势。再看20天线需要注意的是把握横盘节点和20天线处上下的量能节点,002197证通电子9月4日的走势就是例子,类似的结构002413雷科防务,300034钢研高纳米等,没准也有机会走出来,至于30天周期002364中恒电气今天就是典型代表,还有300686智动力这种,如若在30天周期处再次出现拉台,都是很符合技术结构的。总之指数问题不大,酝酿技术牛的前夕就算震荡复杂一些,也不影响个股操作。


image.png


骄阳

 

实战经验丰富,精通股市实战心理学,擅长从实战中揭露成交量和价格趋势的奥秘,透视庄家。多年的股海生涯给骄阳老师的实战操作奠定了充实的基础,注重复利增长以及从量价关系中形成了一套以“量、价、时、空”为主要判断依据的独特量能理论。

 

擅长战法:“价量周期共振底部确定法”、“均线扣减法”、“涨停战法”、“黑马量法”、“量坑突击”、“周期法则”、“一平一低模式”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笔者(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