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当代置业:延长2550万美元还款日至2020年11月20日
0人浏览 2019-09-16 16:55


中国网地产讯  9月16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银行就授信函签订一项修订函,以将贷款融资的最后到期还款日延长至2020年11月20日或相关备用信用证/担保函件的届满日,或银行可能同意的其他日期。贷款融资的本金为2550万美元,即贷款融资于修订函日期尚未偿还的本金余额。

根据授信函,其中一项条件为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张雷须于授信函期内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权至少51%。违反这项条件将构成违约事件,所有到期或本公司结欠银行的款项(包括本金及利息)即使不作出任何要求将变为即时到期并须由本公司支付。

于本公告日期,张雷实益拥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5.80%(不包括其于购股权的个人权益,约为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1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