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图八哥:震荡上行,不轻易下车
0人浏览 2019-09-16 08:36

  

  上期认为趋势仍将延续,虽然市场涨幅和节奏略低于预期,但确实仍然维持了上涨的格局。周期分析模型显示:虽然大盘短期之内上涨幅度较大,可能存在30分钟级别上行趋势接近末端的迹象,但其日线级别的上行趋势仍未结束,当下测算的上行区间有望在3100-3164左右。所以,即使某一天出现了明显调整,也应该无需过于担心,因为大概率至少还会有第二波冲击前高的过程。

  

  

  对于创业板指,周期分析模型给出的结论也较为类似,模型当下测算出来的创业板指目标区间或在1774左右。

  

  

  有关创业板指与沪深300的风格问题,模型显示,当下并没有证据表明创业板指能够持续跑赢沪深300指数。

  

  关注图八哥的客官们,可以通过交易上证综指ETF(510210)直接落地八哥的观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