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季报预告陆续公布 23家公司业绩年内持续环比增长
0人浏览 2019-09-15 19:50

红周刊  本刊记者 刘增禄
虽然一些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多数是受益于非经常收益的粉饰,但不管如何,在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的前提下,对于各季度净利润环比也有望持续增长的公司,投资者可以予以更多的关注。  

上市A股正式三季报虽然在“十一”长假后才会和投资者见面,但目前仍有473家公司提前预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情况。统计结果显示,一些业绩大幅增长的公司,多数是受益于非经常收益的粉饰,而业绩大幅下滑的公司则多数难逃并购后商誉减值的侵蚀。  

三季报预告忧大于喜  

虽然目前中小板、创业板的业绩预告已不再强制性披露,但在473家提前预披露前三季度业绩的公司中,中小板依然是披露比重最高的板块,有208家中小板公司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占板块内全部公司比重的22.15%。披露比重排在第二位的是沪市主板公司,177家公司占板块内全部公司比重的11.7%。而创业板和深证主板公司的披露比重则相对偏低,披露三季报预期的公司数量目前仅分别占板块内公司比重的8.18%和5.42%。

继续阅读本文请点击这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