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秋蟹肥 蜜柚甜 每日优鲜中秋献上在家吃饭团圆宴
0人浏览 2019-09-12 18:19


“中秋月圆,阖家团圆”,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我们看重家庭的温馨,珍惜家人的陪伴,因此一家人总会在中秋这天坐在一起吃顿团圆饭。佳节临近,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也推出了不少价格诱人的“中秋佳品”,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在家吃上一顿既美味、又方便、价格还很亲民的团圆饭。

鲜活大闸蟹,一小时送上餐桌

俗话说“秋风响,蟹脚痒”,大闸蟹无疑是中秋在家吃饭团圆宴上的主角,而每日优鲜更是从去年开始便为消费者提供鲜活大闸蟹,也就是说无需单独购买蟹卡也无需提前预定,只需在手机上轻松下单,1小时内新鲜的大闸蟹便能送货上门。

据每日优鲜商品负责人介绍,在了解到湖北为“千湖之省”、湖北人都钟爱本地大闸蟹后,公司特地在武汉上线了更具当地特色的汈汊湖大闸蟹。而在其他几个区域,鲜活大闸蟹则选品江苏的长荡湖大闸蟹。该负责人称,由于水质清澈偏碱性,养殖技术科学,长荡湖大闸蟹以“青壳白肚金爪”闻名,已经连续三届12年获得了“中国十大名蟹”的称号,可谓是大闸蟹里的“低调大咖”。而在阳澄湖大闸蟹多年“销量”高于产量的情况下,公司也希望通过长荡湖大闸蟹,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大闸蟹的新大陆”。

家宴食材大不同,低价爆品促团圆

在家吃饭少不了丰盛的食材,每日优鲜也在其各个区域各施所长,用超低价为消费者献上了一桌中秋团圆宴。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前,我国莲蓉蛋黄馅的月饼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8倍,在众月饼口味中销量一骑绝尘稳居第一。在了解到用户的这一消费偏好后,每日优鲜华北区便上线了老字号的荣华双黄莲蓉月饼,740g的礼盒装仅售189元,自己吃着美味,送礼也很体面。华东区的在家吃饭团圆宴则“海味十足”,由每日优鲜商品团队产地直采的越南黑虎虾仅售19.9元/200g,这款虾每一只都个头大、肉紧实,无论是白灼、蒜蓉蒸还是辣炒都别有一番风味。

在华南,每日优鲜则推出了“市场超低价”的鲜猪瘦肉,250g仅售9.9元。不仅价格便宜,每日优鲜的鲜猪瘦肉还采用了气调盒包装,全程低温加工,减少了细菌滋生。由于是鲜猪肉,消费者在收货后无需解冻便能立马烹饪,更加方便。而在每日优鲜最新进入的武汉,其则推出了特别适合秋冬煲养生汤、特价16.9元/400g的家佳康冰鲜小排粒,以及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的厨道橄榄调和油,5L装仅售49.8元。

一顿在家吃饭团圆饭过后,总少不了餐后水果。今年中秋节,每日优鲜上线了多款产自福建和广东的柚子。上述商品负责人告诉记者,金秋九月正好进入了柚子的品味期,而“柚子”有着“佑子”和“有子”的谐音,在中秋佳节品尝,也和阖家团圆的寓意相呼应。

据了解,每日优鲜是一家定位于自营全品类线上超市的移动电商,力求通过前置仓极速达的模式,为用户提供好快省多的购物体验,目前,其已在全国20个城市拥有1500个前置仓,APP+小程序月活近2500万,市场份额、营收增长、用户规模以及盈利能力均保持行业第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发力商品的全品类策略,希望能更加满足消费者社区三公里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