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市场总龙东方通10天翻倍,顶级游资纷纷加入战队!A股妖王何时见顶?
0人浏览 2019-09-11 19:3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 何兵,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指数受到隔夜消息刺激小幅高开,但是随后就高开低走一路下杀,酿酒,家电,食品,券商多只权重板块分时节节走低,各大指数再次回踩5日均线,上证50跌破5日均线,指数短期见顶基本确认,后市即使拉升反抽预计也是构筑顶部为主。

  后市预计指数继续维持震荡为主,震荡区间2930-3030之间。板块个股上依然是科技和金融为主, 部分燃料电池和股权个股独立表现。今天给大家主要分析市场新的妖股东方通。

  东方通十天时间翻倍,沿着5日线不断涨停反包。昨天开一字被炸,下午回封,显示两家机构介入,同时绍兴解放大道,国君江苏路介入,都是顶级游资,人气爆棚。

  昨天卖出上有中信牡丹江,佛山绿景路,也是顶级游资,作手新一昨天做T。今天龙虎榜显示,作手新一继续做T,华鑫红宝石和华鑫宛平南路炒股养家买入8000万,国君江苏路做T,昨天的买五今天卖出,其他的基本都在锁仓为主,佛山绿景路继续卖出。

  该股今天涨停多次被炸,但是依然有大佬回封。该股拥有军工,科技,金融各种题材,目前是市场总龙,顶级游资纷纷加入战队,人气爆棚,后市只要五日线没有跌破,不轻易言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