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上资金流入超30亿,大盘3000点上方震荡加剧,这些股即将迎来转机?
0人浏览 2019-09-10 19:4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3000点上方震荡加剧,单就市场而言,远非你看到的那样恐慌。65家涨停,整体涨跌比大致在1:1,而不甘寂寞的北上资金,更是再度净流入超过了30个亿。

关键时刻,券商股再度挥舞起进攻的大旗,次新券商中,长城证券、红塔证券、中信建投更是表现亮眼,唯一让人难受的,是连续大涨的科技股开始了高位分化,中国软件的大跌预示着部分高价股也面临调整的压力。

聪明的资金看准了8月CPI继续上涨的机会,在大盘需要新动能推进的关键时刻,将农业和医药板块激活,猪肉和养鸡等概念股卷土重来,哈高科、登海种业更是以涨停板的姿态昂首阔步向前。

对大盘来说,3050点没有到来前仍然保持耐心,创业板指数已经完成了对于大道亥线位置(1710点)的回踩,秋季行情的下半场正在酝酿,轮动的资金开始试图启动更多的已经调整到位的板块来调动市场。保持耐心,才是把握整段行情的关键。

对黄金来说,的确有些郁闷,避险情绪的锐减和美联储态度的摇摆,让失守了1500美元的伦敦金陷入了通子死叉的尴尬。

从趋势的角度讲,一旦阶段性调整出现,下一个重要支撑要在1450美元附近了。

对多头来说,歇口气不是什么坏事,

对空头来说,也可以利用下难得的机会好好撒撒欢。

就像A股市场一样:你方唱罢我登场,认准趋势能称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