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市场需重点关注这两个点位
0人浏览 2019-09-06 20:4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早盘市场在昨晚贸易经战谈判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出现高开,不过开盘后由于技术的压制以及股民畏高情绪下,出现了一定的回踩,当前市场受益与互联网金融及大科技趋势股不断的攀升下,营造出了一定的赚钱效应,场外资金必然将持续寻找机遇进场,故接下来市场震荡盘整之后年底依然会有大机会,在直播里道长给大家说过,目前市场走势关注两个关键点即可,深成指注意9700点,创业板则注意1624点,这两个关键位置不破,市场依然活跃,一旦失去这两个关键位,市场将迎来一波级别不小的洗盘调整。

 

 

近日由于沪电股份,中国软件,深南电路及九鼎新材等高标股一路攀升,市场敏感资金嗅到了政策让赚钱的味道,加之金融委持续释放利好力挺股指,最近股指走出了一波很不错的赚钱机会。大家发现没有,本轮行情最先启动的深圳本地股,今日依然有深赛格老龙头涨停,中兴通讯,英飞拓等接力,成为了不死鸟板块,着实令人佩服啊,希望大家多关注下这个板块中的补涨龙机会。互联网金融概念则由于康旗股份,生意宝,大智慧等龙头持续一字板,后续补涨机会也将关注,而这些龙头每次回踩都是机会。

 

 

今日金融股方面龙头西安银行走势不佳,拖累了金融股的走势,但是这些标的股依然有机会在下周反包,近期北上资金频频净流入市场,加之政策的扶持这些都是利于后市行情的基石。新疆交建,长电科技,爱柯迪



,宏达电子及东山精密
等相关趋势类个股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跟着道长的节奏无脑去做,最近大家的收获也是十分丰厚的,还是维持前面的观点,后面大金融,大科技及超跌底价炒作方向不变,大家发现了没有今天上涨的,基本上是主流板块里尚处低位的个股,市场逻辑就是这么简单,大家耐心跟着主力逻辑去布局然后等待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