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尾盘深圳地产板块飙升,14只个股大幅度上涨,资金大幅流入!关注持续性?
0人浏览 2019-09-04 19:0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熊青龙,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周三盘面小幅低开,一路震荡,尾盘出现快速拉升,三大指数集体翻红。今天盘面的主要贡献在于:建材建筑和券商板块。随着板块轮动效应昨天科技板块切换成今天的建筑建材和券商。加之尾盘深圳地产板块的发力,也是让人出乎意外,为指数的拉升也是添了一把火。

  说一下尾盘的深圳地产股拉升的原因:一是深圳房价近期的快速上涨和日光盘的刺激导致个股纷纷涨停,南山控股、荣安地产、沙河股份、深物业A等深圳龙头企业个股均已涨停收盘。此外,由于近期市场纷纷看好未来房地产板块,尤其是在深圳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效应,吸引了全国资金乃至全球资金纷纷涌向地产板块,所以明天深圳板块和券商板块的持续性值得关注。


今日上涨的深圳地产股

(下方图片来源于同花顺问财,查看详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