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祥源文化投资者又收二审胜诉判决
0人浏览 2019-09-04 11:25

       9月3日,同花顺维权平台沈张强律师传来喜讯,又一批被祥源文化、赵薇坑害的投资者获得法院二审胜诉判决。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孔德永因不服杭州中院一审判决,向杭州高院提起上诉,杭州高院驳回了赵薇等上诉,维持一审原判。

image.png

       据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至今祥源文化涉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540多起,涉讼金额大约5770万元,其中80余起撤诉或被驳回,270起原告投资者一审胜诉获赔约1700万元,16起原告二审胜诉获赔486775.72元,其余案件尚未出判决结果。

事件起源:

        2016年底,赵薇、黄有龙夫妇利用旗下空壳公司收购万家文化(后改名祥源文化)29.14%的股份,交易对价30.6亿元。交易完成后,赵薇将成为万家文化实控人。经交易所发函追问,龙薇传媒披露了收购资金的来源,其中仅有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剩余资金均从金融机构借贷而来,杠杆比例高达51倍。

       最终,证监会决定对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万家文化时任董事长孔德永、黄有龙、赵薇,以及受黄有龙委托负责办理万家文化股份收购事项的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投资者索赔条件:

       由于祥源文化涉及两个虚假陈述案件,只要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投资者均可先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继续参与维权,并且获赔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条件一: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6月1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6年6月17日收盘后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条件二(涉及赵薇):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2月27日收盘后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