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订阅付费将成主流?亚马逊再推电子书新套餐
0人浏览 2019-09-02 16:42

  

  Kindle电子书服务,图片来源:亚马逊中国。

   

  近日,亚马逊在其中国区官网悄然更新了Kindle Unlimited的订阅套餐,推出定价160元的两年订阅服务。与单月12元的订阅价相比,优惠幅度达到128元。

  据了解,Kindle Unlimited是亚马逊推出的电子书包月阅读服务,用户单次最高可借阅10本书,在订阅期内支持无限次借还。据亚马逊介绍,目前Kindle Unlimited在中国区的书库约有15万册。

  自2016年上线以来,亚马逊一直为中国区的Kindle Unlimited服务寻找适合的定价方式。从上线之初的12元单月订阅,到随后上线118元包年服务,再到88元自动续费的包年订阅。如今,为了吸引用户长期订阅,亚马逊上线了160元两年的订阅服务。

  内容方面,Kindle Unlimited书库从上线初的四万册扩充到十五万册,内容类型覆盖小说、文学、传记、社科、历史等多个领域。目前,亚马逊还为Kindle Unlimited推出了每月限时读活动,用户可以每个月限时免费阅读部分尚未加入Kindle Unlimited内容库的收费图书。

  此外,Kindle Unlimited服务除了可在原生Kindle阅读器使用,还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端上的Kindle应用。

  目前,亚马逊在售的电子书阅读器包括入门级的Kindle青春版、标准级的Kindle Paperwhite以及高端系列的Kindle Oasis,售价覆盖600元到2600元。国内电子书阅读器也在Kindle的狭缝中发展,汉王、iReader、BOOX等本土品牌通过多样化的定制服务,占领一定市场份额。

  有数据显示,Kindle在电子书阅读器领域已经占据了65%以上的市场份额。自2016年底开始,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亚马逊全球Kindle设备销售的第一大市场。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刘书接受媒体曾表示,2018年相比2013年,Kindle中国用户总数增长91倍,Kindle月活跃用户数增长了69倍,Kindle付费用户数增长了12倍。

  此次亚马逊利用自身电子书的内容生态优势,加大Kindle Unlimited订阅优惠力度,预计将会进一步提升其Kindle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软硬件优势。

  今年7月18日起,亚马逊中国正式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目前在中国只保留海外购、Kindle和AWS(亚马逊云计算)等业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