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近年来,在各项政策的指引
0人浏览 2019-09-02 13:1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资本市场支持民企融资、服务实体经济又有重磅举措。近日,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上交所、深交所、全国股转公司以及中国结算共同制定并发布了《非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办法》(简称“办法”)。办法进一步扩大创新创业公司债券试点范围,把新三板市场的各层次挂牌公司纳入发行主体范畴,进一步强化新三板市场融资功能,更好的实现创新型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需求。

  笔者认为,办法的发布将惠及更多民营企业,这不仅是缓解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也是多层次资本市场联动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表现。

  近年来,在各项政策的指引和支持下,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逐步成长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重要动力。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上升,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大批民营企业坚守制造业,为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但去年以来,在外部因素和周期性因素叠加影响下,部分民营企业经营风险上升,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融资难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