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复星医药子公司复宏汉霖已向联交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
0人浏览 2019-08-26 15:26

  中国网财经8月26日讯 今日,复星医药(HK:02196)发布公告称,接到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宏汉霖”)通知,就建议分拆及上市,复宏汉霖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聆讯后资料集包括有关复宏汉霖的若干业务及财务资料。

  此前,复宏汉霖曾于2018年12月14日首次递交招股书。据悉,复宏汉霖此次IPO,来自复星国际(HK:00656)、复星医药的分拆上市。

  据了解,复宏汉霖2010年在上海成立,成立以来主要专注于研发单克隆抗体药物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目前已于市场推出生物类似药产品(HLX01汉利康),该药物为美罗华生物类似药,针对非霍奇金淋巴瘤适应症,是中国首款根据《生物类似药指导原则》获批并以商业形式推出的生物类似药,已经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及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此外,公司还自主研发20种以上候选生物药及多种肿瘤免疫联合疗法。复宏汉霖香港上市所得款项拟用于持续进行核心产品及其他生物创新药的临床试验、监管备案及注册,以及开发免疫肿瘤联合疗法等。

  复星医药在公告中强调,建议分拆及上市尚须取得(其中包括)香港联交所批准,以及复宏汉霖董事会的最终决定(受限于市场情况及其他因素);复星医药并不能保证建议分拆及上市是否会进行或于何时进行。

  (责任编辑:牛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