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粉丝活跃榜(8.12-8.18):“说书先生”带你走进游资
0人浏览 2019-08-23 17:20

各位同顺号读者:

       大家好!

       同顺号已入驻知名财经媒体、财经创作者超万名,每日在线用户数超千万。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发现平台优秀财经媒体和财经创作者,以及快速发掘出平台优质内容,小顺帮大家整理出了上周同顺号作者粉丝活跃榜。

       喜欢,可以先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之后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 ,可找到所有喜欢的作者哦~

       榜单是根据作者粉丝阅读率、作者主页粉丝访问率等多项数据计算排名所得。后续会有更多维度榜单推出,敬请各位读者关注。


作者介绍:

       股道飞龙哥:价值投资入股海,剑走偏锋到游资。作者怀揣着一颗价值投资的心入市,最后却被A股“教育”成了一位游资爱好者。独创资金为王+以人为本两个维度复盘,扮演游资界说书先生,始终相信市场的优胜劣汰,坚持自己的价值投机。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image.png


       看财经官V:业内领先的财经视频制作商,通过直播、原创财经视频触达千万观众,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财经视频自媒体。看财经旗下拥有看字系列节目《看研报》、《看公告》、《看技术》、《头等财经》、《A股透视镜》等多档精品原创视频。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image.png


       绕指缠:潜心研究缠论数十年,独创龙头股战法——“绕指缠模式”抓获涨停,擅长股市入门和提升指导,作者将繁杂的股市技术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用数十篇缠论技术专题,让数千新手股民在短时间内从告别了“韭菜”。在实战方面,将缠论买卖技法与强势龙头股战法结合,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

image.png


想查看往期榜单和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查看榜上其他作者信息,请各位读者移步至同花顺APP,在首页-搜索框搜索老师昵称即可直接到达老师个人主页,搜索方式如下图: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