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22日):造芯3年连亏3亿,如今携16子登“科”
0人浏览 2019-08-22 20:33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造芯3年却连亏3亿,如今携16子登“科”能否走出困境?》作者:野马财经

       推荐理由:科创板开门迎客数月,终于迎来整体上市第一股。有着16家控股子公司的硅产业集团携全家大小一起登陆科创板,它于2015年由国盛集团、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并各自持有硅产业集团30.48%的股份,并列第一大股东。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虽然营收数据看起来不错,扣非净利润却连年为负,股权结构也颇具看点,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被调查、破产,首富们接连翻车背后,蕴含一个财富大变局!》作者:看财经官V

       推荐理由:今年对各地首富们而言,无疑是流年不利的一年,从浙江女首富周晓光、山西首富姚俊良、青海首富肖永明,到宁波首富熊续强、云南首富赵兴龙、重庆首富尹明善,再到最近的河南首富朱文臣,各地首富一个接一个翻车,有的被立案调查,有的直接破产。过去都是经常上胡润富豪榜的人,今年怎么就突然一个一个翻车了呢?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房产泡沫,正在消退》作者:力哥理财

       推荐理由:衡量一个资产价格贵不贵,总有一些客观标准。对上市公司来说,就是PE、PB、PS、PE/G、ROA、ROE、股息率等各种财务指标。对指数来说,除了这些基本数据,还可以看历史数值的分位点。而对房产来说,估值指标最关键的有两个,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