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深字头”迎来重大利好,深圳概念逾60股涨停,经济特区将再次腾飞?
0人浏览 2019-08-19 19:23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A股市场迎来深圳本地股的大题材热潮。显然,周日下午发布关于深圳重磅的文件显现出远超预期的结果。一早开盘深字头股票全线大涨,多数股票直接封死涨停板。《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之后,多方进行了解读。

  我认为这份示范区意见能够有效的调动深圳本身作为经济特区地位的改革前占优势,在各领域进一步对外开放的试点工作起到示范性作用,同时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向世界展现自身的魅力,其重点在于各门类科技企业的自主核心竞争力整体提升,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发展。从目前股票市场的反应来看,市场资金已经给予了强力正面回应,其中科技股继续表现强劲。

  《意见》中强调了深圳的战略定位,并表示支持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同时强调了民主法制环境。未来可以在“深圳概念”中深入挖掘投资潜力。

  周末公布了对康美药业的处罚公告,对于财务造假300亿来说处罚60万元看起来杯水车薪,但这也是按规定惩处,估计其余处罚后期不可避免才符合“严监管”的态度,在此不建议投资者介入其中低吸炒作,毕竟如果这时跟进不当是不能索赔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