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奇股份信披违规被证监会处罚 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0人浏览 2019-08-19 14:07

      8月16日晚间,天奇股份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 定书》。决定对天奇股份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黄伟兴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黄斌、费新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

       经证监会查明,当事人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黄伟兴作为天奇股份实际控制人以借用他人名义认购资产管理计划劣后级份额的 方式认购天奇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二、黄伟兴实际控制财通基金定增21号等3只资产管理计划的情况;三、天奇股份2014年年报未如实记载黄伟兴通过天弘基金定增1号控制天奇股份的情 况。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证监会调查结果,孔聪律师认为:在2015年4月15日到2017年4月27日期间买入天奇股份,并且在2017年4月27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维权小贴士: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