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14日):中国究竟有多少空置房?
0人浏览 2019-08-14 19:58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中国究竟有多少空置房?》作者:大猫财经

       推荐理由:最近的一则消息,让深圳住建局有些紧张。一篇文章引用高力国际的一份报告称,深圳甲级写字楼目前的空置率达到了23%。尤其是前海成为重灾区。文章甚至声称,经济形势下行是影响因素之一,尽管深圳上半年的GDP增速并未下降。8月初,深圳住建局终于站了出来: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点击阅读全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贾跃亭和他的门徒们》作者:一合财经

       推荐理由:近日,在洛杉矶卡森市的一个“Car and Coffee豪车展”上,一辆棕褐色的FF91高调亮相。从公开照片上看,FF 91整体车身浑圆,尺寸远超现场一众豪车,黑色装饰条贯穿前脸,富有未来感的外型引来了不少人的拍照与围观。法拉第未来借此发布了一条讯息,文字中流露出备受鼓舞的欣喜:“一切不懈努力,只为初衷的坚守!FF 91, on the way! ”。不料,消息发出后不久便有网友“科普”,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