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板块效应缺失,个股行情一日游!高开低走是常见?弱反弹减仓为宜
0人浏览 2019-08-14 18:1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李以勒,今天我和大家来复盘

早上利好消息刺激下,大盘上攻气势不强,板块效应缺失(板块效应即一个板块里有多只个股涨停)。我们认为,目前的市场是建立在8月6日当天出现一个下跳空,负乖离过大的一根十字线基础上。这次反弹没有看到明显的个股表现,极少数个股会出现连续2-3个涨停板,但是持续性不够,很多个股一日游现象明显,第二天往往高开低走,以大阴线收场。所以目前这一位置,建议投资者注意把控风险。资深投资者,技术也不错可以抢个反弹。普通投资者建议趁反弹减仓,因为目前的行情不是回升,最多只能算是一个跌着的反弹,所以还是多看少动,观望为主,等待未来时机成熟再进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