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目前市场是“牛熊转换之年”?本轮调整已近尾声?
0人浏览 2019-08-13 19:2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上周市场三大指数尽皆收阴,周跌幅均超过了3%。受到利空困扰的市场,波动也明显加剧,特别是蓝筹和白马们,在业绩地雷和外力干扰的双重压力下频频出现闪崩,上周末,中兴通讯、安琪酵母、片仔癀等个股也出现大跌甚至跌停走势,这也提示投资者,面对中报密集披露的关键节点还是要密切注意市场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以尽可能规避风险。

  遇阻于年线位置的沪指就势展开了二度回踩动作,注意A50和上证50走势,这关系接下来的大盘能否跌破前期刚刚创下的2733点低点位置。

  目前市场,与2012年底至2013年中的市场极为类似,均为“牛熊转换之年”,从时间周期和调整空间综合判断,本轮调整已基本接近尾声。

  所以,本周市场仍然有希望再度探底回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