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五粮液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1%
0人浏览 2019-08-06 15:13

1、全球遭遇"特朗普之跌" 美股4天蒸发17万亿

 

上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鲍威尔却说这并不是降息周期的开始,接着股市就开始表演跳水。当股市还未将上述信号消化殆尽的时候,又因为一条推特,将事件推向高潮。从7月31日晚间到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美国股市开启一路下行。不到4个交易日时间,美股市值蒸发折合人民币约17万亿人民币。

 

评:之前受消息影响都是A股跌,美股低开高走创新高,近期这情况有变,光从形态来看,美股三大指数近期并没有比A股好到哪去,这其中的因素也就不多解释了。总之美股跌了各有利弊。比如会降低外资的风险偏好,导致短期配置全球其他资产的意愿降低,这其中当然也包括A股。好的是,由于美国股市的重要性,如果大幅下跌,某普可能会相对消停点,比如去年圣诞节前的情况,这还需要之后观察。

 

2、东方园林盘中冲高 中金称国资入股有望增强融资能力

 

东方园林昨晚公告,公司实控人何巧女、唐凯拟向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全资子公司协议转让东方园林13427310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并将451157617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8%)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朝汇鑫!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朝汇鑫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朝阳政府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评:作为曾经的白马股,如今的状况也是比较令人唏嘘,虽然目前来看,东方园林全年业绩仍将承压,但国资入股有望增强融资能力,至于何时能重回当年的辉煌不得而知,但至少目前的风险大幅降低。纵观今日复牌后股价的走势,虽然一度冲高,但最终也是回落。对于这类个股,短期参与的价值不大,中期能否走强还需观察基本面能否有效改善。

 

3、五粮液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1%

 

五粮液8月5日晚间公布2019年半年度主要业绩数据。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271.5亿元,同比增长26.50%;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3亿元,同比增长31%。

 

评:近期在一片白马爆雷的声音中,五粮液还是用是行动证明了白马的魅力所在!这也印证了之前一直说的,白酒尤其是高端白酒业绩增速还是相对有保障的,毕竟供求关系决定了。这个净利增速算是符合预期也算小幅超预期,股价今天在逆市中表现,说明还是有资金“识货”。总之,对于这类经营稳健的龙头白马股如果因为指数带来的非理性下跌,是不需要恐慌的,因为这和公司基本面无关。


市场瞬息万变,机会稍纵即逝,想了解月销量过万的“复盘神器”吗?【点击此处】进入了解~

 

袁月

 

多年实战经验,多次预判指数顶底。短线擅长追踪游资动向,狙击市场热点龙头股,总结追涨、强势回调、波段差价等多种短线方法。中线擅于挖掘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看长做短、趋势为王的操作方法,曾挖掘达安基因、新大陆等牛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笔者(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