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人民币汇率破7!象征什么?黄金板块逆市大涨,价格再创新高!后市如何演绎?
0人浏览 2019-08-05 18:2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时运不齐命途多舛,人民币汇率破7,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

今天盘面上看量能依旧羸弱,上证50连续几日领跌市场,上证指数离前期低点2822点仅一步之遥,科创板已经进入第三周交易期人气指数明显有所减弱,主板市场资金主要集中在贵金属黄金和5G概念科技股上避险情绪浓厚,目前市场上可选择的投资标的很少,资金大多处于观望状态也在情理之中。今日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纷纷破7进一步贬值,再加上外围局势的不确定性,大量资金往贵金属黄金聚集黄金ETF再创新高。

但是“破7”并非确定性的意味着局势变化,7不是年龄不代表不可逆转,7也不是堤坝,不会决堤也不会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应该多用平常心去看待。华为2019年的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据说届时会展示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但此系统并未应用于手机领域,主要设计将其渗透万物互联应用范畴,5G和AI技术的结合是未来发展的主题,从而推动了消费电子终端的智慧化演进,引领全球进入万物互联的全联接时代。目前仍是各家公司半年报的公布期,对于有财务猫腻的公司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踩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