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短线情绪回转,科创板赚钱效应显现,九鼎新材11个交易日翻倍,这些股可关注
0人浏览 2019-08-01 18:4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股票观察员王俊杰,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今天沪指下跌,主要受外盘影响。但是盘面的赚钱效应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科创板,这几天创指对情绪的代表性目前更强一些。超短情绪在逐渐回暖,少不了大功臣。

沃尔德4天2板,经历了先当了一回流水的日内龙头,次日照常规被接替,隐忍一番,昨天蛰伏了一天,尾盘通过反包再次登顶,今天再次连板。

科创板中对龙头的高标持续炒作终于显现出来,这在前期的轮动炒作中是没有的。

开板以来科创板反复经历着分歧——承接超预期——低吸爆赚的过程,每一个小周期都是预期的逆转和强化。以至于,前期偏向于保守试探低吸的资金开始能接受追高了。

这段时间主板的炒作情绪持续低迷,连板投机环境极其恶劣,承接不足、溢价不足还容易错杀

九鼎新材在7月25日的大阴线后,隔日反包,通过大阳线趋势的形式来拓展高度,昨日顺水推舟涨停,今天连板,11个交易日翻倍

另外,还有一些趋势股跟随,美格智能,中牧股份,太辰光,昌红科技等。

总体来看,主板的氛围是转暖的,对此九鼎老师功不可没。

重点留意,接下来市场对于九鼎新材这种图形的复制,参考之前周期内股票图形的模仿。

同时,如果觉得接下来追涨缩量龙头不安全的话,可以关注相对应的补涨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