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SK FUER | 科创板鸣锣开市 将如何影响主板?
0人浏览 2019-07-27 19:44

  科创板的第一周圆满结束!总结来说,这第一周是“运行理性,平稳健康”~不设涨跌幅限制的前五个工日里,科创板上25枚靓仔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万千股民和吃瓜群众的心。围观科创板之余,大家也依然牵挂着主板,这科创板来了之后,主板资金会被吸走吗?咱们主板玩家会受到什么影响呢?

  中报季来临,A股市场却爆雷频频。要是垃圾股爆雷也就算了,但最近好像不管你是国企股还是地产股,不管你是被外资抱团选中还是所谓“千亿白马”都纷纷中枪。即使熟读背诵并默写《避雷指南》似乎还是防不胜防,作为A股股民,在避雷之路上到底应该有怎样的自我修养?

  风水轮流转,关于A股市场风格切换拐点的讨论如期而至,毕竟跟对了节奏踩上了节拍才能搭上顺风车。成长OR价值?这一轮究竟是谁的主场?That is a question!

  基金二季度战报已经揭晓,富二前几天已经在文章里给大家盘点了权益基金的战况,而一批忠实的指数投资者也纷纷来后台要求富二帮大家理一理指数基金的成绩单。上半年究竟哪个指数基金最赚钱?不废话,盘他!

  个人破产制度就要来啦~难道“老赖”们从此只要仰天大喊一声“我破产了!”就不用还钱了??客官你先别急着捂荷包,听富二跟你讲讲,个人破产制度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