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创板25家公司首日平均涨幅140%,中签可赚超10万元?后市如何操作?
0人浏览 2019-07-22 19:0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东方证券的投资顾问黄妍婷。

  今天市场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科创板上,主板市场银行和券商板块表现明显,上证50指数走势较强,有维护指数的意图。首批25家上市公司成交额突破400亿元,其中安集科技表现最亮眼,换手率最高达到77%,股价涨幅一度超5倍,以盘中最高价计算若中签可获利超10万元,安集科技是国内最优秀的半导体材料企业之一,成功打破国外厂商对集成电路领域化学机械抛光液的垄断。

  流通盘最大的中国通号当日成交金额超86亿,居25家公司之首。科创板意在为更多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开拓融资渠道,且为今后完善证券市场试点注册制,开市首日股价震荡明显,资金大量聚集震荡幅度较大致使盘中多次临时停牌,多数股票呈现高换手率。

  根据创业板的经验来看开市之初资金有集聚效应备受市场关注,但上市一段时间之后资金便会出现分化,但是科创板拥有全新的交易规则和全新的上市制度属于全新的板块,不可完全参照以往经验,只能在实践中摸索,在参与科创板交易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后市分化的风险,同时未能参与科创板的投资者仍需持续关注半年报公司业绩,切忌踩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