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报与地雷齐飞,风险共机会一色。中报预告收官,这些信息你掌握了吗?
0人浏览 2019-07-16 21:03

截止7月15日,中报预告的发布终于进入尾声。问财数据显示,1648家公司中,有938家公司报喜,占所有公司的57%。其余由666家公司报忧,还有44家公司不确定。

 

从中报预告中,股民可以获得那些有用的信息呢?问财智能机器人帮你整合了十分实用的中报预告数据和解读,帮你节省研读报告的成本。首当其冲的,就是广大股民最关心的防雷问题。在问财中可以直接查询出“今日业绩暴雷股有哪些”。

 

从6月30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有273家公司的中报预告显示其净利润涨幅超过100%。涨幅前十的公司如下:

其中中信国安(000839)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3330%,夺得榜首。

 

中报业绩预告同比降幅前十的个股则如下:

 

这些股票净利润预计减幅都在1000%以上,其中全通教育(300359)预计净利润将减少7839%,成为变脸王。

 

问财也整理了预告净利润亏损最多的10家公司:

其中长安汽车(00625)以22.5亿成为预计亏损最多的公司。

 

此外,问财还整理了其他更为详细的中报预告,并已支持个股的中报预告解析,比如在问财中输入“东阿阿胶预告净利润”、“贵州茅台净利润”、“长安汽车业绩变化原因”等,都能的到答案。

 

【问财是什么】

问财机器人集选股、诊股、百科、查数、指令、搜索等一系列功能于一身,通过问句使投资成为一句话的事。 它可以是你的助手,朋友和老师,通过丰富的技能和强大的对话逻辑为你提供专属的智能投顾服务。


【问财在哪里】

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入问财机器人: 

1. 在同花顺APP内摇一摇

2. 点击出现在各个界面右上角的机器人头像

3. 首页点击“更多”,在特色功能中找到问财

问财AI机器人,让投资变得更简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