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它5连板之前出现了什么信号?
0人浏览 2019-07-16 17:05

市场情绪探测器

image.png

 

市场情绪方面,多头情绪有所下行但空头情绪未加强,显示空头也相对谨慎。连板动能虽然继续上行,但靠近近期的上限水平,这里仍需谨慎追涨。

 

1、氟化工&OLED

 

磷化工和氟化工属于事件催化和涨价驱动,但氢氟酸和氟化氢是半导体和显示器行业的重要上游材料,氟行业兼具周期和成长的属性,今天OLED板块和氟化工联袂表现,表明氟化工或进入周期性景气阶段,板块可能会在近期维持一定活跃度。

 

智能手机仍是驱动电子产业发展主要动力。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需求点是5G。从3G和4G用户新增情况来看,牌照发放后1年进入换机高峰,而且5G换机潮来得更加迅猛,预计5G手机元年后2年内5G换机高潮将出现。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对上市公司业绩具有明显提升作用,而且具有较好投资回报。OLED是智能手机链的重要一支, 未来三年国内面板厂柔性 OLED 产线投产带来巨大的设备更新需求以及 OLED屏幕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带来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氢氟酸和氟化氢是半导体和显示器行业的重要上游材料,氟行业兼具周期和成长的属性,今天OLED板块和氟化工联袂表现,表明氟化工或进入周期性景气阶段,板块可能会在近期维持一定活跃度。

 

2、它5连板之前出现了什么信号?

image.png 

澄星股份成为情绪龙头,超出4板阈值,走势上有个典型特征:此前经过了3次以上对BVEGAS隧道支撑的测试,这个支撑得到了有效确认,强支撑后若出现强攻击就有可能产生强轧空。后续在7月10日的首板气势盘+极星涨停突破趋势龙上轨展开了强轧空走势。7月12日符合MV突破模式(RMIB+BVE),大家知道这个属于可靠性相对高的突破模式,并在当日形成情绪穿越。虽然它不一定能继续向上连板拓展空间,但是这种模式可能在未来的个股中还会迭代。

 

边惠宗

 

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20年。操盘手特战培训导师,曾培训上千人投资交易学员,畅销书《操盘心髓》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笔者(老师)个人观点,供交流学习,请不要作为投资决策所用。红学堂不对任何人的投资行为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